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将被爵士裁员 狼队有意签下与锡帅重聚?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刚刚被骑士交易到爵士德里克-罗斯即将被爵士裁掉。爵士是为了让罗斯能有机会去寻求签约季后赛球队的机会。

 


  在之前的一笔三方交易中,罗斯与克劳德被骑士送到爵士,从爵士得到胡德;爵士将乔-约翰逊送往国王,骑士把舒伯特送往国王,从国王得到乔治-希尔

  爵士在这笔交易中真正希望得到的是克劳德,并且球队没有罗斯的位置。同时为了满足罗斯加入一支强队的需求,他们决定把罗斯裁员。

  另据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如果罗斯被裁员,在澄清期结束之后,森林狼将会对其发起猛烈追逐。森林狼的主教练锡伯杜就是当年在公牛执教过罗斯的教练,二人之间的感情非同小可,此次也有机会再度团聚。

  今年29岁的罗斯在结束了去年在尼克斯的大合同之后,拒绝了几份薪水不错的合同,选择与骑士签下底薪。由于当时骑士的以赛亚-托马斯受伤长期缺席,罗斯本意是来直接打首发。不过由于伤病所致,罗斯本赛季仅仅出场16次,其中首发7次,每场只能出场19.3分钟,得到9.8分1.8篮板和1.6助攻,所有数据都是生涯新低。还在赛季中期一度传出心灰意冷打算退役的消息。

  而这次被骑士放弃,罗斯又要重新寻找一支球队加盟。这位一直在和伤病做对抗的前MVP试图证明自己,或许重回恩师麾下,是当前最好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