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盼擊沉快艇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9日  【大 中 小】

活塞前B.基芬盼「」主。

  六早上,NBA常火行,其中活塞在主迎快艇。活塞在交易截止日天容得到,力有增,加上近期取得之,他今仗在家口快艇不成。


  首先提下活塞在交易日截止天的交易作,他先是和公牛交易,送出威利列特(已被公牛裁掉),得到J.尼,同互2022年次。後和灰熊交易,送出比利施和2022年次,恩尼斯。一方面,J.尼的到提升活塞的後力,而且位老主史坦根迪曾有共事,彼此熟悉。另一方面,恩尼斯的到也增了球的板凳深度,交易令活塞力得到增。需要提及的是,活塞在一月尾快艇得到B.基芬,整支球的力*,最近次延到5就是力增的最好明。另外,目前活塞未季後格,他肯定需要力,今仗意毋庸置疑,在前如此之好加上力增的前提下,他今在主作理由球。


  快艇此前送出B.基芬了5年1.73美元的大合同的同,的A.巴特利杜比阿斯夏里士位正球球保存了一定的力,而且秀也球未,然前力可能有所削,但上一不,因他更有未。本季首次在主面活塞,快艇吞下果,如今大B.基芬已在家,「我弱」之更加明,而A.巴特利和杜比阿斯夏里士在面主活塞表如何不得而知。的,近期不算的快艇此行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活塞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