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正式宣布裁掉罗斯 奇才有意签他当沃尔替身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队今天正式宣布裁掉了NBA历史最年轻MVP德里克-罗斯。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华盛顿奇才队非常有意得到罗斯,他们希望签约罗斯暂时顶替约翰-沃尔的位置。后者此前接受了膝盖手术,还需要缺阵几个星期的时间。



  罗斯现年29岁,于2008年NBA选秀大会上被芝加哥公牛队于首轮第一顺位选中而进入联盟。罗斯在公牛度过了个人职业生涯巅峰期,并于2011年成功当选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去年夏天,罗斯选择底薪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只为追求胜利与冠军。然而,骑士队休赛期招募了太多新人,球队磨合并不融洽。交易截止日前,骑士队再度运作三笔交易,罗斯最终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到了犹他爵士队。这个赛季,罗斯为骑士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9.8分1.8篮板以及1.6助攻。

  而犹他爵士队也并没有把罗斯列入球队未来计划,于是选择将他裁掉。尽管被裁,但联盟中还是有不少对罗斯感兴趣的球队。目前看来,奇才签约罗斯的可能性正在不断增加。

  奇才队当家控卫沃尔因为接受膝盖手术,不得不缺阵几个星期的时间,他们希望签约罗斯暂时顶替沃尔的位置。对于罗斯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项。起码在沃尔归来期间,他可以获得奇才首发控卫位置。而沃尔归来之后,他也可以充当球队主要替补控卫角色。

  有意思的是,沃尔同样也是一个状元控卫。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沃尔在首轮第一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选中。除了奇才之外,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也有意追求罗斯。森林狼队主教练锡伯杜是罗斯的昔日恩师。


更多关于"爵士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