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活塞VS鹈鹕 体能报警活塞危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1场


  活塞(-3.5)VS鹈鹕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2-13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第一双塔率领活塞坐镇奥本山宫迎战鹈鹕。尽管加盟底特律豪取四连胜但上一场面对老东家快船格里芬最终还是吃了败仗,这场比赛双方的首发表现都很一般,但替补却与众不同,活塞内线毫无攻击性,快船的大腿路威狂砍26分,这也是本场活塞输球的最大因素,目前球队依然位居东部第九。而鹈鹕上一场击败篮网终止三连败,本场比赛全队火力全开,霍勒迪与隆多两位双后场合砍47分,其中隆多送出12次助攻,新员米罗蒂奇手感火热得到21分16篮板大号两双,浓眉哥更是逆天,全场35投16中,三分球5中3狂飙44分17篮板挡不住,通过这场比赛鹈鹕找回了自信。


  总结:从纸面阵容来看双方还是有一些差距,别看鹈鹕缺少了考辛斯但能力依旧强势,米罗蒂奇越战越勇,浓眉哥44+17简直逆天,摩尔能打3也能打4,外加双后场霍勒迪和隆多配置较高,有内有外。而活塞这边内线确实威力十足,但鹈鹕的内线也不差,很难防住浓眉,除此之外,活塞的后场实力薄弱,对位霍勒迪和剪刀手有些吃力,尽管坐镇主场但背靠背体能堪忧,似乎难以撼动鹈鹕。*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活塞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