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以为自己是库里?格里芬疯狂迷恋三分近2场16中4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3日,底特律活塞队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本场比赛中,活塞大前锋格里芬在对位鹈鹕队明星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处在下风。全场比赛,格里芬17投8中,三分球6中1,罚球6中5,贡献了22分6个篮板3次助攻。最终,活塞以103-118不敌鹈鹕。最近两场比赛,格里芬三分球合计16投4中。


  当今联盟三分盛行,很多内线球员都练就了一手三分投篮技术。而格里芬自然也不意外,但格里芬在三分球这条路上却越走越远,打法也越来越靠外。本赛季在快船队时期,格里芬的场均三分球出手就高达5.7次,足足是上个赛季的三倍之多。不过,当时他的三分球命中率34.2%,也尚可以让人接受。

  后来格里芬被交易到了底特律活塞队,他就变得更加迷恋三分球了。在本场比赛之前,格里芬在活塞场均三分球出手次数达到了6.3个。这实在很难以让人相信他是球队的内线核心。更糟心的是,格里芬在活塞期间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3%。

  我们且来看看格里芬加盟活塞后在三分线外的表现吧。对阵迈阿密热火6中1,对阵布鲁克林篮网5中1,对阵洛杉矶快船7中1。上一场对阵亚特兰大老鹰更是疯狂出手10次,但只命中3球。

  本场比赛,格里芬依旧痴迷三分球。他全场三分球出手6次,但仅命中1球。最终,活塞早早就大比分落后,最终以103-118不敌对手。

  格里芬转投活塞之后,和球队当家中锋德拉蒙德一度配合颇为默契,率队取得了连胜。但事实上格里芬加盟活塞后,他的场均得分、篮板和投篮命中率等数据相比在快船时期都是下滑不少的。

更多关于"格里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