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惨!太阳遭第4场40+* 联盟一共8场独占一半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太阳客场遭到勇士*,以83-129净输46分。而这场也是太阳本赛季的第4场40+惨败。


  5天前,太阳81-129输给马刺,惨败了48分。而在交易截止日后的第二场,太阳面对卫冕冠军勇士,输得毫无脾气:首节只落后1分,上半场也才落后17分的太阳在下半场突然不会打球了,第三节被勇士打出37-26,第四节太阳更是全队仅得到12分,分差直奔50分而去。若不是新援佩顿18投11中轰下29分8篮板5助攻的全能表现,恐怕分差远远不止46分,还可能创下历史纪录。

  而这场也是太阳本赛季的第4场被*。更是第二次3场之内出现两场40分以上的惨案:揭幕战当天,太阳就被开拓者以124-76狂胜48分,破了一系列的揭幕战纪录;而在3天后对快船的比赛里,又是被对方打出130-88,净负42分。加上输给马刺和勇士,本赛季4场40+惨案,太阳当真成了人尽可欺的软柿子。

  这也是本赛季全联盟第8次40+惨案,其他4场分别包括勇士49分大胜公牛爵士40分大胜魔术老鹰46分大胜国王和爵士47分大胜奇才。8场惨案太阳独占一半,虽然还处在重建期,但这支青年军交的学费也太惨烈了。

更多关于"太阳 惨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