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两帽重新追逐DPOY 连续3战末节1秒没上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对阵太阳杜兰特又找回了一些季初时“最佳防守球员”的感觉,他开局就狂送火锅,3节贡献17分、7篮板、6助攻、2盖帽,运动战9投8中,最终勇士129-83大胜,杜兰特又一次“3节打卡”。


  这个赛季开始时,杜兰特的防守让很多人惊叹,特别是他的盖帽表现,场均数据一直占据联盟第2,而他在场上的防守效率值也是相当出色的。包括他的队友格林在内,很多人都认为杜兰特有机会赢得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奖。但随着赛季进行,最近这段时间杜兰特的防守没了那样的震慑力,场均盖帽也是下降到了1.9。

  然而今天,杜兰特又让大家看到了他久违的盖帽风采,仅首节比赛,他就送了两记大帽,一方面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气氛,另一方面也是充分给予太阳这边下马威。

  进攻端,杜兰特也是保持着出手不多但高效率的思想,他单节4投3中,有3分球,有干拔中投,也有受助攻的出手得分,相当全面。

  但到了第2节,杜兰特的进攻并没有什么特别火爆的镜头,他甚至只出手了一次,篮下完成一击。

  上半场,杜兰特交出9分、4篮板、4助攻、2盖帽,看起来这又是一场“佛系”的表现。毕竟上一场打马刺杜兰特一共也就只得到10分。

  进入下半场,勇士开始提前收官,杜兰特依然没有特别强的侵略性,可能这样的比赛也没必要使用全力。他和伊戈达拉上演精彩配合,篮下直接暴扣得手。他和库里也有不错的传接,此节他3中3,此后勇士彻底奠定了胜利。

  末节比赛,科尔也没有再让杜兰特上阵,这也是连续第3场比赛杜兰特在末节都没有上场。全明星周末前有这样的“养生”机会,同时又能赢球,对于杜兰特来说也是非常满意的。

更多关于"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