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库里和欧文*了比赛 望罗伯森早日康复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勇士今日险胜绿军的比赛中,库里欧文上演神仙打架,两人全场49分对飙37分。赛后,勇士球星杜兰特谈到了库欧的对决。

 


  “你必须好好坐下然后享受这场秀,”杜兰特说,“你懂的,一旦他们找到状态,你就必须要给他们让路。”

  “你能看出来,两支球队都在第三节感知到了这一点。他们两人在那时把比赛‘*(hijack)’了,双方都进入了他们的那一波对决节奏里,我们一直在找库里,他们也一直在找凯里。”杜兰特说。

  杜兰特还谈到了在今日早些时候比赛中受伤的前队友罗伯森。

  “那真的让人难过,真的,我刚刚在更衣室看到了那个。”杜兰特说,“那很艰难,因为他之前就经历过类似的伤病,他挺了过来,并且在球场上不断地进步。我知道他很坚强,希望他尽早康复,期待在球场上再次见到他。”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