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签约赖特至本季结束 战森林狼还无法上阵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正式宣布,将中锋布兰登-赖特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30岁的赖特在NBA征战了10个赛季,效力过许多球队,包括勇士篮网小牛凯尔特人太阳灰熊,是一个标准的流浪汉。他在NBA生涯的场均数据是7分、3.6篮板、1盖帽。

  就功能性来说,赖特其实也是一个蓝领内线,欠缺自主进攻技术,但火箭毕竟拥有哈登保罗这样的组织高手,所以他在进攻端也只需要像卡佩拉一样“吃饼”即可。

  本赛季赖特主要在灰熊打球,出战了27场比赛,场均上阵13.6分钟,贡献5分、3.4篮板。按照平均36分钟的出场时间来换算的话,赖特场均可以交出13.3分、9.1篮板、1.3助攻、1.3抢断、2.5盖帽数据。

  他在2月11日被灰熊裁掉。

  明天火箭客场打森林狼,但赖特还无法出战。而另一个刚刚加入的老将乔-约翰逊也还不会出战。

  另外,《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也透露,赖特将身穿32号球衣,原来他自己一直穿的34号球衣在火箭已经退役(奥拉朱旺)。

  火箭尽管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做任何交易,但他们也在引援,像赖特、约翰逊都是莫雷的手笔,这也引来不少对手的称赞,比如昨日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就表示火箭现在可谓“重装上阵,不断装载武器。”


更多关于"布兰登-赖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