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37+8+8单挑甜瓜 骑士120-112胜雷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120-112战胜雷霆詹姆斯37分8篮板8助攻,JR-史密斯18分6篮板,替补克拉克森14分,杰夫-格林10分,小南斯13分9篮板;雷霆队安东尼24分7篮板,威斯布鲁克21分12助攻7篮板,乔治25分6助攻5篮板,亚当斯22分17篮板(12进攻篮板生涯新高,17篮板赛季新高)。



  首节两队进入状态很快,史密斯和詹姆斯开场就不断得分,雷霆队亚当斯和安东尼还以颜色。骑士队史密斯本节三分球5投4中,全队9投5中,成为第一火力点。雷霆队亚当斯首节11分5篮板表现惊艳。首节骑士29-28领先雷霆。

  次节开始骑士先发全休,胡德为骑士率先命中三分, 本节他命中两个三分,全队8投5中的三分为他们一度取得了10分的领先,雷霆队配合显然不如骑士那么好,单打过多,但依靠最后两分钟三巨头的几次强行得分,还是将分差维持在57-62,落后并不多。半场骑士队三分球17投10中,流畅的团队配合让人耳目一新。

  下半场两队都很快进入状态,詹姆斯外线连得8分,乔治也为雷霆连续命中三分,两队比分也就没有拉开太多。但进入状态的詹姆斯杀气不减,快攻到前场果断三分命中,本节5分钟砍下15分。雷霆队安东尼和乔治也命中三分,比分79-81。亚当斯连续的进攻篮板造成犯规,罚球反超骑士。


 

  此前表现不佳的乔治-希尔关键时刻连得5分,为骑士夺回领先,JR-史密斯的三分球也让骑士松了一口气。本节最后,安东尼两次单挑詹姆斯,一次跳投命中,一次则被詹姆斯切掉,二人对位让人感叹。本节骑士91-87领先雷霆。

  末节格兰特首先为雷霆得分,胡德为骑士再中三分。骑士替补阵容克拉克森、胡德等人延续火力,雷霆队除了先发四巨头替补表现乏善可陈,分差被慢慢扩大。本节最大看点仍旧是香蕉船兄弟之间的单挑对决,安东尼面对詹姆斯命中三分,而詹姆斯在随后面对安东尼骗到了犯规。之后詹姆斯背身单打转身突破溜底线扣篮。两队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最后一分钟詹姆斯控制时间再补一刀,雷霆无奈犯规,最终骑士新阵容用一场华丽的表现拿下4连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