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4+10+8欧文18分 骑士客场轻取绿衫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新阵容的骑士在三节结束时取得了21分的领先优势,让末节沦为*时间,最终他们以121-99轻取绿军,取得三连胜。


  此役,詹姆斯三节砍下24分10助攻8篮板的准三双数据,J.R.15分6篮板,克拉克森17分,胡德15分。

  绿军方面,欧文18分5助攻,莫里斯17分,罗齐尔21分9篮板5助攻,霍福德9分6篮板6助攻。

  首节开打,第1分钟,詹姆斯喂球,JR史密斯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27秒,接到罗齐尔的传球,马库斯-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57秒,科沃尔在奥杰莱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霍福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32-31领先。

  次节回来,第4分22秒,接到詹姆斯的传球,胡德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38秒,霍福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克拉克森抢断。第11分24秒,丹尼尔-泰斯在詹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骑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凯尔特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骑士将比分反超至64-52。

  易地再战,第3分18秒,乔治-希尔在欧文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8分3秒,霍福德出现传球失误,被詹姆斯抢 断。第10分35秒,接到詹姆斯的传球,克拉克森三分远投得手。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5-74,骑士领先21分。

  第四节,第1分40秒,杰夫-格林杰伦-布朗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2分13秒,杰伦-布朗出现传球失误,被胡德抢断。第6分17秒,杰夫-格林喂球,科沃尔三分远投命中。凯尔特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丹尼尔-泰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比赛结束,骑士以121-99战胜凯尔特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骑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