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17分4助统治比赛 哈登出手套狼相当稳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哈登率队火箭北上挑战森林狼,这是大胡子生涯第30次与狼群交手,此前29次26胜3负,胜率极其之高。最近12次面对森林狼哈登取得11胜1负。



  不过今天上半场哈登打得比较闷,手感不佳,仅仅得到7分。下半场大胡子才找到了状态,第三节6投3中得到10分,送出4次助攻。火箭队取得4分领先。

  前面三节像是为了末节热身的。火箭将分差拉开至10分,但是狼群反扑一击,将分差缩小至4分。德安东尼决定换上哈登森林狼的梦魇也就此开始。

  哈登连续两次助攻安德森三分命中。塔克再来一记后,哈登再给森林狼的伤口撒了一把盐,一波12-0之后,火箭107-91拉开比分。此时距离哈登上场仅仅过去了2分07秒的时间。

  森林狼终于止住得分荒,并严防哈登的出球。大胡子便施展自己的碰瓷功力,制造杀伤,5次罚球全部命中;随后再添一记三分。群狼看看比分板,差距变成了17分。依靠着哈登这一波连得12分,火箭基本上锁定胜局。*时间,哈登信手拈来再进三分,罚球也非常稳定,比赛就此盖棺定论。

  哈登全场射落34分13次助攻,其中第四节便贡献了17分4次助攻,28分与其相关。森林狼最后一节总共才得了28分。虽然唐斯得到35分10个篮板,蒂格也有25分8次助攻,但是狼群面对哈登还是怂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