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领袖在最后时刻现身!拉文用抢断终结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常规赛公牛险胜魔术扎克-拉文出战33分钟,16投7中,得到18分7篮板5助攻,公牛在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魔术在最后时刻追至101平,拉文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抢断对方的界外球之后上演奔袭扣篮,为公牛锁定胜局。因为之前伤愈复出,拉文是公牛的重点保护对象,他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会休战,以便更好保护他的膝关节。



   本场比赛,拉文开场表现并不很好,首次上篮就遭遇比永博封盖。前三次投篮都没有命中之后,他接到格兰特的助攻突破上篮得分,本节中段,拉文先是丢球失误,接着再次遭遇封盖,进攻上始终无法打开局面。

   次节拉文在比赛进入最后4分钟时才再次跳投得分,比赛快结束时再次突破上篮,半场仅得到6分。

   下半场开始,公牛队逐渐被魔术追赶比分,拉文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了。开场终于命中三分,之后突破上篮得分,快速拿下5分,但之后他遭遇个人第二次犯规,连续收下篮板球之后,在比赛还有近4分钟时下场休息。

   末节公牛已经领先两位数,拉文在上场不久再次命中三分,8分30秒拉文被格兰特替换下场,但之后随着领先优势被魔术不断缩小,比赛还有5分多钟时拉文再次被遣上场。尽管投篮不中、失误等等接连不断,但最后12.4秒,追至101平的魔术握有球权,乔纳森-西蒙斯发界外球进行最后一攻,如果打进就是绝杀,但积极的拉文眼疾手快,西蒙斯发球之际成功抢断谢尔文-迈克,紧接着奔袭前场扣篮打破僵局,一次断球终结了比赛。

   尽管整场比赛在进攻上略显挣扎,但关键时刻拉文还是展现了领袖应该有的表现,没有让一场本该的大胜遭遇逆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