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球队并不像战绩所体现的那么优秀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目前,凯尔特人以40胜18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二,但他们在过去四场比赛已经输了三场。球队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在采访中表示,球队并不像战绩所体现得那么优秀。


  “优秀与很优秀之间并没有多大的差距,不过我们还不够优秀,”史蒂文斯说道,“ 但我认为如果我们继续磨练,我们有机会可以打得更好。在对阵优秀球队的时候,我们没有凝聚在一起。这是一系列很困难的比赛,你知道这些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们没有打得像我们所期待的那样好,这是我所最关心的事情。(对于球队这样的表现)我没有感到惊讶,但我非常关注。

  “我一直在说,球队并不像战绩所体现得那么优秀,我认为我们必须做得更好,我一直都这么认为的。在经历过这艰难的一周后,有时候你会更加认真地看待这些问题。”

  凯尔特人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早上9点开打,他们将在主场对阵快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