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尔-杰弗森谈恩比德:不知道他每天都吃什么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步行者今天在主场以100-92战胜了76人,赛后步行者中锋艾尔-杰弗森谈到了他对乔尔-恩比德的看法。


   杰弗森谈到恩比德时说:“这是一种不同的风格,但它也很有对抗性。大兄弟(乔尔-恩比德),我已经在这个联盟待了很长时间了,但我从没见过一个2米13的家伙能像他这样运球和投3分,没见过他这个体型的大个子能做他现在能做的这些事而且他是一个很好的防守者。我不知道现在这些孩子每天都吃什么,不过他们的球风是一种不同的比赛风格,他们是一种不同风格的球员。”

   艾尔-杰弗森今天上场14分钟,他6投4中,得到9分1篮板2抢断;恩比德今天上场34分钟,他19投9中,得到24分10篮板3助攻2抢断1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