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出炉 威少波神领衔众星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今年全明星东西部替补阵容,东部方面尼克斯波尔津吉斯成功入选,此外还有奇才双枪沃尔比尔猛龙队凯尔-洛瑞,凯尔特人艾尔-霍福德骑士凯文-乐福以及步行者奥拉迪波。其中波尔津吉斯、比尔和奥拉迪波是生涯首次入围全明星。


  而西部方面达米安-利拉德成功入选,还有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金州勇士克莱-汤普森以及德拉蒙德-格林森林狼吉米-巴特勒以及卡尔-安东尼-唐斯马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其中唐斯是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


  而2018年全明星赛还多了一项改革,东、西部全明星队队长将从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中选择自己的队友与自己并肩作战,而不再是简单的东、西分区。今年东西部的队长分别是詹姆斯库里


  两天后也就是1月26日早8点,届时*电视台将用一小时直播公布东、西区队长选人的结果,詹姆斯之队和库里之队的阵容名单将正式公布。两大球星到底会选择哪些球员作为自己的队友?这将是一大悬念,充满话题性。


  今年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9日在洛杉矶进行,届时中国球迷恰逢春节假期,NBA正好为大家上演一出全明星盛宴。

  (大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