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当我的跳投开了 比赛中的一切也就开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年NBA全明星正赛已经落下帷幕,詹姆斯队148-145险胜库里队,队长勒布朗-詹姆斯荣膺本场比赛最有价值球员。赛后,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詹姆斯认为本届全明星赛的改革收效显著:“是的,比赛的激烈程度肯定不一样了。关于我们这项运动最好的一点在于我们会聆听球迷、家人和朋友的声音,当某些东西不合他们的口味,我们会找出办法让他们得到满足。过去几年来,我们的球迷、家人和朋友都在质疑全明星比赛,好像在说,‘全明星赛?你们怎么搞的啊?’比赛的内容不如预期。亚当-萧华先生作为卓越的总裁,组织我们开展圆桌会议,推出提升竞争性的方法,然后就轮到我们球员负责全力竞争,我们今天也做到了。”

  谈到自己竞争全明星赛MVP的心态,詹姆斯说道:“比赛局势瞬息万变,我的跳投手感很好,你们记者平时每天报道我的比赛也很熟悉了,一旦我找到跳投感觉,比赛中的一切也就为我打开了。我在一次快攻中全力出击,我的比赛感觉很好。在最后几分钟,我们一度落后13分,比分应该是120-133吧,但是我们打出了一阵小高潮,我就想,‘让我争取得到AMVP吧!’然后我就做到了。”

  詹姆斯今天打了31分钟,17投12中拿到了29分10个篮板8个助攻。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