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改制詹皇终结三连败 多了悬念过程仍平平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9日,在全明星正赛上,勒布朗队148-145逆转战胜库里队,这是全明星阵容选拔改制后的第一战,勒布朗也终于结束了此前对西部球队的三连败。



  NBA西强东弱的格局已经持续了很多年,在此前的全明星赛上,西部往往也都能打出压倒性的优势。就拿勒布朗进入联盟后的全明星赛来说,西部一共赢了东部11次,分差在10分以上的也有6次。很多时候比赛打到最后已经都是*时间了。

  今年的全明星变成了东西部大混战,勒布朗作为票王得以率先挑选球队,因此阵容也变得更加平衡。比赛也悬念徒增,就算库里队数次领先超过10分,但始终不能彻底拉开。

  到最后,勒布朗选来的强力后卫们又集体爆发,厄文、维斯和乔治都做出了关键贡献,也为他亲自奠定胜局打下了基础。勒布朗自己拿到29分10篮板8助攻,他的第一选择杜兰特则贡献19分6篮板5助攻3抢断,维斯得到11分8篮板8助攻,乔治则得到16分5篮板4助攻。

  但是,比分上的焦灼不意味着比赛也真有那么激烈,不然整场比赛除了球员出场仪式之外,得到最大欢呼声的,也不会是迈克尔-乔丹了。

  洛杉矶球迷本来就是NBA最难取悦的群体,往年有科比他们还更热闹,今天则是意兴阑珊,经常出现鸦雀无声的时刻,连美国媒体都表示:“他们难道是想听前排名人聊八卦吗?”

  勒布朗临时组建的球队毕竟配合还是生疏,他也就最熟悉厄文,两人确实上演了不少高光时刻。但在大部分时候,双方就是你投一个我投一个,你扣一个我扣一个,球星们没什么表演欲望。

  也是直到最后2分钟决胜时,比赛强度才提升了一些,也留下了勒布朗和杜兰特包夹库里的经典画面。但全明星本质却没改变,虽然是表演赛,但还是人人留力,毕竟一场比赛过后,大家又要各自为战,争夺季后赛名次了。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