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撰文详解:交易截止日前骑士如何完成3笔交易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日前撰文,披露了克利夫兰骑士队和洛杉矶快船队关于小乔丹交易谈判的*。据沃纳罗斯基报道,当时的方案是骑士队送出弗莱、舒伯特、克劳德以及球队2017年首轮选秀权,从快船队得到小乔丹。

  该方案已经得到了骑士老板吉尔伯特的批准。然而,快船队并不想得到舒伯特,他们需要找到一支第三方球队接手舒伯特的合同以及选秀权,而他们则得到一个中锋作为置换。但双方始终找不到第三方球队加入,交易方案最终只能流产。


  骑士队在交易截止日上表现出色,他们合计送出6个球员,换回了4个实力悍将。然而,骑士队并没有解决球队内线的问题,骑士内线依然篮板能力偏弱、缺乏保护篮筐能力。

  在小乔丹谈判方面,骑士队和快船一度达成了一致。然而,快船队总经理温格向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表示,快船队不会接受JR-史密斯、舒伯特和汤普森中的一个。

  此后双方一直保持密切联系。而据报道快船一度锁定了第三方球队。然而,当时骑士队总经理奥尔特曼已经决定把弗莱和首轮选秀权送到洛杉矶湖人,作为得到克拉克森以及小拉里-南斯的主要筹码。


  奥尔特曼启动了对湖人的交易,然后他又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送出克劳德、舒伯特,换回了乔治-希尔和罗德尼-胡德。自此之后,骑士队手中的牌基本已经打光,再想要交易已经没有筹码,这也意味着小乔丹的交易彻底流产。

  而在一切交易达成之后,骑士队总经理奥尔特曼与勒布朗进行了面对面会谈。这一次,他告诉勒布朗所有交易,然后希望他能够让韦德获得重返迈阿密的机会。在大交易过后,韦德在骑士队的角色将会被最小化,奥尔特曼希望把他送回热火。

  奥尔特曼越过了莱利,直接与热火总经理进行了沟通。而在勒布朗同意之后,这笔交易很快就达成了。小托马斯等人都被交易去了西部球队,而韦德也回家了,克利夫兰彻底变天。

  完成一切交易后,奥尔特曼和他的团队人员一起高呼并击掌。

更多关于"骑士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