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托昆博:膝伤的起因在于我的比赛量太大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膝盖伤势。



  “我的膝盖情况现在好多了,有一群人在帮助着我。医生告诉我,问题的起因在于我的比赛量太大了。这不是新的伤势,但我需要更多的休息。去年夏天我没有时间休息。季后赛结束后我直接去了球馆,去见见Kostas并和他训练了一周半。我没有休息,这就是伤势的起因。本赛季结束后我会得到时间去休息。”阿德托昆博说道。

  在被问到休息一段时间后再次打出赛季初的出色表现时,阿德托昆博说道:“这不是巧合。我得到了休息时间。当我以更好的状态回归时,我想要向我的球队和队友们展示我的实力。他们知道我感觉很痛。当我每场比赛上场40分钟时,他们会问,‘他怎么会感觉疼?他能够上场比赛。’但我跟我的队友们说,‘伙计们,我会休息两场比赛,然后以更好的状态回归。’”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阿德托昆博场均上场37.0分钟,得到27.8分10.4篮板4.8助攻1.42抢断1.34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