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不敌开拓者让出榜首 利拉德44+8阿杜空砍50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44胜14负)让出西部第一。虽然杜兰特狂砍全场最高50分,但他关键时刻出现一次失误,利拉德得到44分和8次助攻率队守住领先权,波特兰开拓者队(32胜26负)在主场以123-117击败勇士队。勇士队的3连胜被终结,他们被火箭队反超跌至西部第二。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25投14中,得到44分和8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9分和5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7分、13个篮板和3次助攻,阿米努得到9分和11个篮板。勇士队的杜兰特27投17中,得到50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盖帽,汤普森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库里17投6中,得到17分、4个篮板、6次助攻和7次失误,格林得到16分、12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盖帽。

  勇士队的格林复出。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开赛后表现出更强的求胜欲望,利拉德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9分,麦科勒姆和阿米努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9-8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哈克莱斯三分中的,利拉德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他们率队打出14-2的攻击波,首节还有1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38-18领先20分。杜兰特还击三分为球队止血,开拓者队这时连续犯错,杜兰特和库里联手6分结束首节,勇士队以27-40落后。利拉德单节得到18分,杜兰特得到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汤普森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勇士队追至36-44。纳皮尔转身跳投命中,科林斯还击三分,开拓者队迅速还击7分重新拉开。韦斯特命中两球,纳皮尔还击三分,麦科勒姆打3分成功,半场前3分15秒时开拓者队以59-40领先。勇士队换上死亡五小尝试反扑,库里终于找到准星命中三分,杜兰特也进攻发力贡献6分,他们率队打出11-4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51-63落后12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20分和5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2分;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20分,库里9投2中只有5分。

  库里用三分球开始第三节,利拉德回应三分,杜兰特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7分,勇士队追至67-70。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汤普森三分中的,本节还有5分30秒时勇士队追至80-82。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联手6分率队重新拉开,杜兰特回应4分,格林三分中的,勇士队再次追近。利拉德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92-87领先5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汤普森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勇士队扳为99平。麦科勒姆挺身而出打3分成功帮助球队重新领跑,汤普森两罚全中,利拉德命中三分结束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开拓者队以109-101领先8分。

  勇士队暂停后杜兰特撞倒裁判命中三分缩小差距,努尔基奇两罚一中,利拉德突破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112-104领先。杜兰特保持手感连追5分,麦科勒姆三分回应,杜兰特保持攻击性连突带罚拿下4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勇士队以115-117落后2分。利拉德跳投不中,杜兰特也错失三分,但库里拿到篮板,勇士队在还有1分钟时请求暂停。杜兰特和汤普森先后出手不中,勇士队只能采取犯规,特纳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以119-115领先。库里罚中两球,阿米努也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9.1秒时开拓者队以121-117领先。

  勇士队暂停后杜兰特接边线发球后出手三分命中,可裁判吹罚他脚踩边线出界。裁判反复回看录像后维持原判,开拓者队请求暂停。勇士队坚持犯规,在全场MVP的喊声中,利拉德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以123-117领先。汤普森长传被阿米努抢断,勇士队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