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格鲁德谈接近复出:增加了训练量以准备好自身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去年10月,热火后卫罗德尼-麦格鲁德被诊断为左腿胫骨应力性骨折,随后他接受了手术并一直缺席至今。

  不过,在过去九天里,他已经参加了两次完整训练。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他本人尚不确定他能否出战周六对阵鹈鹕的比赛。

  “我必须进行一些训练,”麦格鲁德说道,“缺席了好几个月,你不会想要立马进入到篮球比赛里,所以我必须进行一些我需要做的额外训练。现在,我增加了训练量以准备好自身,确保自己在复出的时候可以上场作出贡献。”

  麦格鲁德表示,长达几个月的缺席与恢复是对精神上的一个考验。

  “我只是尽量让自己专注于比赛当中,”麦格鲁德说道,“因为当你考虑自己伤势的时候,你会让自己难受。(缺席了赛季前58场比赛)真的非常艰难,我在场下看到我的队友在球场上非常享受,我也十分渴望自己能够上场与他们一起比赛。而球队之前也经历了一段低迷期,我也希望自己当时能够和他们在一起。”

  2016-17赛季常规赛,麦格鲁德场均上场25.2分钟,得到6.4分3.3篮板1.6助攻。

 

更多关于"热火 麦格鲁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