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磨合机会总会有,要去熟悉每个队友的个性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回到迈阿密热火队之后,德维恩-韦德只在热火主场打过一场比赛,之后便是连续两场客场比赛,紧接着又是洛杉矶全明星周末。

  韦德表示,在回到热火后的11天里,感觉似乎只在迈阿密呆了四个小时。

  “这就像是一次加长的客场之旅,”韦德说道,“我呆在洛杉矶的时间比在迈阿密还要长。我肯定要回到迈阿密的,我从洛杉矶坐飞机回到这里。现在,我在尽力地进入到自己在球队所担任的角色当中,之后我会不断地出场比赛,然后从中把这一切熟悉回来。

  “这肯定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不过最重要的事情是去认识熟悉我们这个替补阵容里的球员。球场上,我们一起比赛,练习的时候,我们会一起练习,磨合的机会总会在那里。所以去熟悉每个人球员的性格特点会带来更多的帮助,这可以建立起信任,因为球场上你需要这些信任。”

  球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韦德能给队友一种冷静下来的作用。

  对此,韦德开玩笑道:“这是不是说我这个人很沉闷?我听到队员们这样说过,对于这种称赞我非常感激。我也一直在尽力起到这个作用。”

  在回到热火后,韦德为球队出战过3场比赛,场均上场22分钟,得到7分5.3个篮板3.3个助攻。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