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对球队很有信心,我们准备好真正起飞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截至目前,勇士以44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勇士仅取得了4胜4负的战绩。自去年12月30日以后,勇士的防守效率只能在联盟排到第18位。

  “在篮球比赛中,你得将自己完全豁出去,让自己完全沉浸在比赛中。”科尔在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认为我们在这方面做得还不够,我们在很多夜晚经历了心态上的变化。我理解这种事时有发生,我们已经经历了足够多的起起伏伏,所以我对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很有信心,我们准备好真正起飞了。”

  “我们一直在谈论我们要在比赛中达到标准,”科尔说,“无论你想怎么定义我们的标准都行。但前些日子大胜太阳的那场比赛,是我们近来唯一一场达标的比赛。”

  “我目前所期待的,就是球队能更稳定地保持达到标准的水平。”科尔说。

  全明星之后,勇士将迎来西部所有球队中最轻松的赛程。他们剩余对手的平均胜率为46.3%。

  “我并不在乎其他人是怎样的,”科尔在谈到轻松赛程时说,“我并不是说我不看其他球队的比赛。我每晚都会看火箭骑士凯尔特人这些顶尖球队的比赛。但我真的不关心联盟里其他人正在做什么,我只关心我的队员们表现如何,我不知道我的队员们是否会因为对手的战绩不同而有不同的表现。不论对手战绩如何,我们应该关注的是自己和我们要达到的水准,这就足够了。”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