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德谈球队合练: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今天进行了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次球队合练,练习持续大约三个小时。这也是球队新援杰-克劳德第一次有较长时间的机会来熟悉爵士的体系。


  “我今晚有很多功课要做,”克劳德说道,“今天,教练组向我扔了很多东西过来,我必须要好好熟悉掌握,不过这会需要一段时间。”

  在今天的球队练习中,爵士并不全是进行物理上的练习,还有录像研究等等。

  “我表现得还行,”克劳德谈到了这次训练,“不过我仍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我还必须去熟悉与我一起作战的队友们,因为每个人都会与另外一个人对位练习。这班家伙身上都有特别的东西,能够成为其中一份子真的很有趣。”

  克劳德本赛季为爵士出战过3场比赛,场均上场29分钟,得到14.7分5个篮板2个助攻。

更多关于"爵士 克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