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31+7霍华德狂抢24板 黄蜂攻破篮网收获2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25胜33负)保持胜势。沃克得到31分和7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5分和24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黄蜂队在主场以111-96击败布鲁克林篮网队(19胜41负)。黄蜂队拿到2连胜,篮网队遭遇8连败。


  黄蜂队的沃克得到31分和7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5分和24个篮板,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1分,巴图姆得到10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篮网队的康宁汉姆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2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2分,克拉布得到11分。

  篮网队让拉塞尔回到首发。开赛后两队就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9平、12平、15平后威廉姆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8分率队领跑。康宁汉姆独得7分率队还击8分追平,兰姆和沃克又各进一个三分球,黄蜂队重新拉开比分。哈里斯三分回应,卡罗尔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篮网队以28-32落后4分。

  拉塞尔连拿4分,他率队以6-0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篮网队成功反超。兰姆和迈卡威各拿4分,他们带领球队回应10-0的小高潮,黄蜂队重新领跑。康宁汉姆和拉塞尔分别投中三分帮助球队迅速追近,威廉姆斯再中三分结束7-0的攻击波,半场前59.2秒时黄蜂队以55-47领先8分。丁威迪和克拉布分别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53-55落后2分。

  黄蜂队的威廉姆斯上半场得到11分,霍华德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篮网队的康宁汉姆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0分。

  拉塞尔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巴图姆三分中的,吉尔克里斯特突然爆发连得7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黄蜂队以68-55领先。拉塞尔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卡罗尔和哈里斯分别投中三分,篮网队在本节还有4分10秒时追至66-70。巴图姆跳投命中,沃克连拿7分,黄蜂队重新拉开比分。康宁汉姆和卡罗尔四罚三中,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74-80落后6分。

  康宁汉姆在第四节开始后率先命中三分,兰姆率队迅速回应6分,黄蜂队领先10分。拉塞尔打3分回应,沃克保持攻击性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8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黄蜂队以103-88领先。拉塞尔突破得分,沃克跳投命中,吉尔克里斯特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黄蜂队以107-90领先17分。此时篮网队已无力回天,他们尽遣替补,最终以96-111落败。


更多关于"篮网 沃克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