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布鲁克17+15+12三分绝杀 雷霆胜国王2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4胜26负)延续胜势。维斯布鲁克得到17分、15个篮板和12次助攻,在球队挥霍了23分领先优势后,他终场前送出压哨三分绝杀,雷霆队在客场以110-107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8胜40负)。雷霆队拿到2连胜,国王队遭遇2连败。


  雷霆队的乔治得到2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安东尼得到23分,亚当斯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维斯布鲁克拿到三双17分、15个篮板和12次助攻。国王队的兰多夫得到29分和12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坦普尔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卡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拉比希尔得到10分。

  雷霆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乔治独得8分,安东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23-8领先。坦普尔还击三分,安东尼手感火热,连进3个三分球,乔治跑投打3分成功,本节还有3分45秒时雷霆队以35-13领先22分。希尔德连追5分,格兰特回应4分,阿布里内斯三分中的,乔治之后又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雷霆队以44-21领先23分。乔治单节得到13分和7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场上风云突变,卡特和希尔德各进一记三分,国王队连追8分迫近。费尔古森回应三分,兰多夫投中三分率队又打出11-2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国王队以40-49落后。费尔古森再中三分,亚当斯跳投命中,雷霆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双方拉锯了几个回合,斯坦因跳投命中,坦普尔三分中的,半场前2分50秒时国王队以56-60落后4分。乔治罚中两球帮助球队守住领先,斯坦因追回3分,安东尼又是一记三分,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67-60领先。

  雷霆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5分和7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5分,亚当斯得到12分;国王队的兰多夫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国王队连得5分开启第三节,安东尼又中三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乔治连续两次单打成功,本节还有6分10秒时雷霆队以80-71领先9分。坦普尔三分中的,乔治迅速回应三分,亚当斯也补篮得手,第三节还有4分55秒时雷霆队以85-74领先11分。这之后雷霆队进攻失准,他们屡投不中,兰多夫、卡特率队连续取分,他们打出16-0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90-85反超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费尔顿和乔治联手7分,雷霆队扳为94平。96平后希尔德连拿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安东尼回应三分,维斯布鲁克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雷霆队以104-105落后1分。国王队暂停后进攻不中,乔治突破不进,亚当斯补篮得手,雷霆队重夺领先权。国王队关键时刻失准连续投篮不中,维斯布鲁克两罚一中,雷霆队领先2分。

  乔治错失三分,卡特三分不中,坦普尔拿到篮板跳投不中,杰克逊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秒时国王队追成107平。雷霆队暂停后,维斯布鲁克三分线外接安东尼发球后,直接出手三分命中压哨绝杀,雷霆队以110-107险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胡斯蒂斯、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国王队首发阵容:博格达诺维奇、坦普尔、杰克逊、兰多夫、斯坦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