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44+10+6三分11中8 勇士险胜快船拒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坐镇主场面对快船,比赛一开始水花兄弟便火力全开,汤普森一人连进两记三分,随后勇士全队手感滚烫,投出了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调整过后,快船哈里斯首当其冲为球队吹响了反击号角,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之际,随着库里命中标志性的中场压哨三分,快船客场落后勇士11分。次节开始,勇士再次三*命,利用漂亮的体系配合打出了一波12-5的小高潮,分差已经来到了20分上下。随后快船的后卫群开始发威,在特奥多西奇的穿针引线下,路易斯-威廉姆斯与小里弗斯二人里突外投率领球队追分。第二节行将结束之时,加里纳利也命中了一记技惊四座的超远压哨三分,半场战罢,快船58-70落后勇士12分。


  休息回来,库里彻底爆发,第三节他一人独砍18分势不可挡。无奈快船众将来势汹汹,尤以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哈里斯两人为首,勇士仅仅依靠库里的火力勉强招架,打到第三节结束,勇士的领先优势被快船缩小到了10分。末节决战,快船小将哈勒尔延续了第三节的火热势头,帮助球队打出了一波9-0的冲击波彻底将比分追上。两队随后你来我往,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当特奥多西奇命中两记罚球之后,快船已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此时库里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两记关键三分,浇灭了快船反击的火花。之后虽然哈里斯与威廉姆斯接连命中超高难度投篮,但杜兰特在底角接库里传球再进一记三分杀死了比赛。终场哨响,快船127-134客场不敌勇士。

  快船数据:米洛什-特奥多西奇14分2助攻;奥斯汀-里弗斯14分5助攻;托拜厄斯-哈里斯22分6篮板5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15分3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6分14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21分12助攻;蒙特雷兹-哈勒尔15分4篮板。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44分6篮板10助攻;克莱-汤普森19分;凯文-杜兰特24分8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4分8篮板6助攻2抢断;大卫-韦斯特10分3篮板。

更多关于"勇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