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腹股沟受伤 里弗斯:正考虑让布拉德利休战几周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the score报道,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近日在采访中表示,球队后卫埃弗里-布拉德利的腹股沟伤势可能将会演化为快船在本赛季的一个长期问题,他甚至表示布拉德利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所有比赛都只有5成的几率能够上场打球。


  布拉德利在12月中旬的一场比赛中不慎遭遇右侧内收肌拉伤。虽然他在七场后复出,但在不久后他又伤及腹股沟,自此伤病便一直困扰着这个27岁的后卫。

  里弗斯表示,球队目前正在考虑让布拉德利花上几周时间来进行调养,即便这也许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

  布拉德利在上个月涉及布雷克-格里芬的一笔交易中被活塞送往快船。迄今为快船出战的6场比赛,他场均可以拿到9.2分3.7篮板1.8助攻。

更多关于"快船 布拉德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