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誓勝公鹿取八連勝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3日  【大 中 小】

利上仗球20分、10次助攻和7板。

  本六早上,公鹿在前者主行一NBA常的量。速目前,球人可阻,公鹿今仗出征逃一。


  速上仗作客挑公牛,然主迪辛手感欠佳,不以首的其他友正佳,全有6人得分上,且球的整投命中率高52.2%,最以122比98大公牛。是役後,速已豪取七的佳,球和士佳。目前速不但高居岸榜首位置,而且第二位塞特人的差拉大到2,在常次所剩的情下,速很有可能突起,和塞特人手中走岸一哥的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速是全盟主最好的球,他在28主事中取24仗,率高86%。是役主出,速指八。


  公鹿最近也理想,近10常他取7,目前以322556%的率位居岸前八,球非常有希望再次得季後席位。不不得不提的是,公鹿速之存在著大的差距,在最近5次交中,公鹿全部落,在今季前次碰面中,是主客作公鹿都是失利的一方。另外,管最近4次出征公鹿取3,但是所的3手全是排名岸倒位的弱旅,取含金量低。

更多关于"速龍 公鹿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