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拒絕引「狼」入室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3日  【大 中 小】

火箭家球星夏登上仗三。

  六早上,NBA常行,其中侯斯火箭在主迎明尼木狼的挑。火箭近和往都於上,而且今有主之利,他取不在下。


  火箭近期可以是如日中天,他上一仗藉著家球星夏登28分、9板和9次助攻的三助球帝王之後豪取十,而一波十已令到火箭的到4413,成盟目前最好的球。值得一提的是,今季志在冠的火箭不安於,他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下有富的老和球班胡,球力得到一步提升。另外,火箭今季主值得信,率接近八成,此番主面近忽不定的木狼,火箭延度不大。


  然木狼去年休期招了全明星球占美拿和3最佳第六人得主哥福特等多名有力的球,木狼目前得3625排在西岸第4,比前季有了著的提升,但是相比今仗手火箭,是存在著一定的差距。另外,木狼今季客不理想,30客了其中18,率到六成。更重要的是,木狼不到半月前就曾在主大火箭,心理和力都不的木狼此番走近正佳的火箭恐逃再次吞下球苦果的命。

更多关于"火箭 木狼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