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再次盛赞詹皇:我信他退役后能成历史第一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很有可能会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火箭也是一直以来被传他可能加盟的目的地之一。


  克里斯-保罗本赛季也不止一次公开赞美、支持勒布朗。此前骑士处于低谷的时候,保罗就批评他们不能把詹皇的统治力当作理所当然,而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对勒布朗的生涯成就做出了高度评价。

  保罗说:“这是勒布朗的第15个赛季,他已经拿到了3万分的成就,同时他也没有任何走下坡路的迹象。我相信我们会看到他拿到4万分的那天,记得我说过这句话就行了。”

  4万分?看来保罗是相信勒布朗能够超越贾巴尔,成为历史得分王的,哪怕贾巴尔的38000多分其实已经是难以逾越的高山。

  同时,保罗还表示:“他会进入那个最伟大的行列,而且我相信,等他的生涯盖棺定论,就会是最伟大的球员了。”

  勒布朗早就谈到过自己想要超越乔丹的目标,当下联盟里还是很多专家、球员都认为乔丹仍是NBA历史最伟大。但保罗支持勒布朗也不是没道理,毕竟,勒布朗生涯还没结束,未来说不定会有更多成就。而且,假如他去火箭跟自己联手,那“勒布朗+哈登+保罗”的组合可以拿下多少冠军?或许,等到今年夏天,保罗真的就会用这些设想来招募勒布朗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