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替补席在攻防两端做得都不错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NBA常规赛中,凯尔特人以110-98大胜活塞,凯尔特人球员马库斯-斯马特时隔11场比赛后复出,他全场出场26分钟9投5中得到12分3篮板6助攻,赛后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以及斯马特本人都接受了采访。


  “他一直坐立不安,他渴望打球,伤病让他已经远离赛场几个星期之久,所以他现在拥有着大量的能量。”史蒂文斯教练说道。

  “在本场比赛之前我还有点紧张,这就好像是我的NBA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但是能够回到球队继续打球的感觉真的很棒,”斯马特说,“就好像我从未离开过一样,对于每一个球员而言,能从伤病中复出的感觉非常棒,我希望能够尽快回归正轨。

  “(复出)对于每一个球员都很重要,尤其是对于我和自己的球队来说更为如此,我的身体现在感觉不错,手感觉也不错,很显然我们目前的工作做得很棒,我们每一个人都不需要上场太长时间。”

  斯马特今日还投进了两个三分,分别是在第一节末端和第二节一开始的时候,他也谈到了自己的这两记三分。

  “这给了我自信,”斯马特谈到这两记投篮时说,“我很早就火力全开,这迫使对手必须要抢在掩护之前防守我,然后我就可以为其他人甚至是我自己创造进攻机会。”

  史蒂文斯教练对于本场比赛也做了一些总结。

  “我们第一节针对对手转换时显得有些反应迟钝,但是之后我们打得不错,”史蒂文斯说,“替补席今晚在攻防两端打得都不错,随后首发回到场上也打出了不错的篮球。”

  凯尔特人目前战绩为41胜19负位居东部第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