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谈斯马特:他想打球,手看上去好多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在今天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轮换阵容改变问题。

  史蒂文斯表示,他会对轮换阵容做出一些改变,比如球员何时上场何时下场。

  史蒂文斯表示,波士顿红袜队主教练要求来他们球队发表演讲,史蒂文斯表示自己“不够格”,但会在演讲期间说一些关于如何在赛季起起伏伏中保持积极心态。

  “我无法想象他们打162场比赛有多么艰难,他们还打了30场春季训练赛,迈尔斯堡很棒,但在季后赛开始前打192场比赛,有点太多了。”史蒂文斯说道。

  谈及马库斯-斯马特的伤病情况,史蒂文斯说道:“那不是一个很好的做法(锤框让自己受伤),你不想让自己处于那样的风险中,他让自己经历了那些事,他的做法也影响到了我们,这不是一个很理想的情况,我们需要最好的他,我们期待他可以做到。幸运的是,没有除那之外的事情发生,他的手看上去好多了,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就缺席的时间来说,他已经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他想要上场比赛,他真的想要打球,他是一名杰出的队友。”史蒂文斯说道。

  谈及全队在休整了一周后的状态,史蒂文斯说道:“他们看上去找回了一些活力。”

  肖恩-拉金由于膝盖问题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史蒂文斯表示拉金在今天进行了很多跑动和切入训练,他表示,拉金可能会在明天参加部分训练,但不确定他是否能够出战周六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