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马特:手部取出玻璃碎片,差点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在今天接受了采访,斯马特在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他看上去状态不错。

  根据此前的报道,斯马特此前由于在酒店中打破玻璃相框手部受伤而休战至今。

  斯马特表示,在医生的帮助下,一片约莫3英寸长(7.6厘米)的玻璃碎片从他的手中被取出,他称这片碎片正好卡在了肌腱中,如果偏离一点点,他就需要接受导致赛季报销的手术了,他认为自己非常幸运。

  “他们说在小手指的两个肌腱间,碎片正好卡在其中,他们说:‘你应该去买*,因为你的肌腱没事。’他们无法理解。”斯马特说道。

  斯马特表示,手部仍有一些疼痛他在今天遇到的最大挑战就是,手部被打到了好几次,他称他会在其复出的首场比赛中穿上一些护具。

  “由于一些你无法控制的事情坐在板凳席上观战是一件事,由于一些你本可以控制的事情坐在板凳席上则是另一件事了,我感觉我让球队失望了,我还有第二次回来做出救赎的机会。”斯马特说道。

  斯马特表示,他会尽力避免类似的情绪崩溃情况,他说道:“我还没和谁讨论过这件事,我必须走上球场做好自己的事,这不是什么大事,截至目前,我一直做得很好,你得从这样的事故中吸取教训。”

  谈及训练后的感受,斯马特说道:“我感觉很好,我在家完成了一些很不错的训练,我的手部感觉很好,能够和这些家伙一起训练真的太好了。”

  本赛季至今,斯马特共出战46场,场均30.2分钟内可以得到10.1分3.6篮板4.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