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托茨:我们的队员今晚表现得非常活跃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4日讯 开拓者今天在客场以100-81击败爵士,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开拓者球员莫里斯-哈克利斯首发出场26分钟,4投2中得到了6分3个篮板2次助攻6次抢断和1次盖帽。


  对于队友哈克利斯的今晚表现,球队核心达米安-利拉德说道:“他今晚是一头怪兽,从比赛一开始,他就在统治比赛,尽管他没有得到很多分数或者抢下很多篮板。是他的活力,他在球场上无处不在。”

   “今晚的比赛可以说是打出了我们这个赛季比较好的防守表现,”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说道,“尽管第一节我们丢了30分,但我认为我们在开局的防守做得很不错,球员非常活跃,在剩下的比赛里我们也保持了下去,防守、三分球、进攻篮板,我们所强调的东西在这场比赛里我们都做得很好。”

   此役过后,开拓者以33胜26负排在西部第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