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我当然希望续约火箭 但现在先谈争总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火箭中锋卡佩拉将成为一名限制性自由球员,到底未来他能否留守火箭现在很不好说,而卡佩拉则表示,他根本不操心这些。

 

 

  “我对未来自由球员市场的话题迄今都还没做过任何讨论,但我完全不担心,”卡佩拉说道,“这应该是一个很容易做的决定。我在火箭和这一群队友一起打球是如此快乐,我现在专注力是放在夺得一个总冠军上。”

 

  显然,卡佩拉的态度已经可以听出来,他是希望留守火箭的。毕竟,他从进入NBA以来就一直在这队打球,对整个城市、球迷都相当了解。最重要的是,他在火箭得到了很不错的成长,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4.6分、11.1篮板、1助攻、1.8盖帽数据,都是他进入NBA以来的新高。

 

  连保罗也是称赞卡佩拉现在的实力,表示:“你不会觉得卡佩拉才打了4、5个赛季,有他在我们总能够赢球,这原因很显而易见。”

 

  哈登也称赞卡佩拉:“现在他和球队的化学反应提升很多,他一直在致力于此。”

 

  当然,卡佩拉愿意留守火箭不是问题,但最终双方还需要进入具体的合同金额的讨论,如果卡佩拉索要的价码火箭可以接受,那么他自然会如愿。如果火箭没有向他开出他满意的合同,那么卡佩拉也可能会和其它球队签约。

 

更多关于"火箭 卡佩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