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扎:出场时间下降无妨 单打乔:天是火箭极限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因为肌腱拉伤休战了9场比赛后,阿里扎终于复出,他在昨天的比赛中打了26分钟,看起来状态也没有生锈,8投4中,得到11分。

 

 

  不过,由于现在火箭轮换选择多,所以阿里扎面临出场时间下降的问题。本赛季他场均上阵34.8分钟,对于这事阿里扎本人表示没问题。

 

  “我的呼吸调节现在如何?我觉得我复出这场打的出场时间还真没有达到能检测这个问题的程度,”阿里扎表示,“我们有太多出色的球员了,所以这方面真的是不重要。反正只要我在场上打球,我就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打。”

 

  “如果我们时刻保持球员的活力、能量,我们就可以不断攻击对手,不断攻击对手,”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阿里扎出场时间下降的话,这边乔-约翰逊依然会得到增加的出场时间。昨天的比赛他打了22分钟,贡献10分。

 

  尽管昨天约翰逊的出场时间里可能有戈登休战的一部分因素,但丹东尼表示,他一定会为约翰逊找到稳定的出场时间。“现在约翰逊打得真的不错,他更适应了,”丹帅说道。

 

  “我从来都没有身处一支如此有深度、如此有天赋的球队里,”约翰逊表示,“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填补数据统计,只要我们继续保持健康阵容,继续相信彼此,说实话,天空才是我们这支队伍的极限。”

 


更多关于"阿里扎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