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哈登已是联盟最强球星 火箭天赋不输任何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火箭的强势让曾经在这里效力多年的麦蒂也非常兴奋和期待,他现在已经是半个篮球评论员,也是在各种节目中都支持火箭夺冠。

 

 

  此前麦蒂就说过,他相信火箭在季后赛是能淘汰勇士的,他觉得勇士的气势已经没有上赛季那么猛,而现在,火箭的发挥是比勇士好的。

 

  而麦蒂对火箭如此有信心的一大原因,自然也是哈登的存在。哈登本赛季场均得到31.3分5.0篮板9.1助攻的数据,是目前最热门的MVP候选人,麦蒂也称赞他是:“现在联盟里的最强球员。”

 

  火箭本赛季已经两次击败勇士,这也给了众将极大的信心。在有了保罗之后,拼天赋火箭也不输给任何人了。麦蒂也说保罗是“MVP级别的球员”,给火箭带来很大帮助,让他们在深度上足以挑战卫冕冠军。

 

  麦蒂在火箭效力时,其实球队天赋也算不错,常年能拿到50+胜场。但无奈伤病阻碍了他们在季后赛走的更远,如今看着“灯泡组合”的爆发,也算是弥补麦蒂的一点遗憾了。

 

  当然,“联盟第一人”的称号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获得的,哈登能否衬得上麦蒂的赞美,还要看他接下来带队打出怎样的表现才行。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