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40+10+5送制胜上篮 开拓者射落太阳3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34胜26负)延续胜势。利拉德得到4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终场前他突破打进制胜球,丹尼尔斯错失三分绝杀,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06-104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8胜43负)。开拓者队拿到3连胜,太阳队遭遇9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4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1分和4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4分和13个篮板,哈克莱斯得到9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0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沃伦得到19分,佩顿得到13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伦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丹尼尔斯得到11分。

  做客的开拓者队开局不错,他们很快以8-3领先。布克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首节进行了4分10秒时太阳队以13-8反超。麦科勒姆连拿4分,哈克莱斯三分中的,开拓者队迅速追平比分。17平、19平后开拓者队连拿4分领跑,丹尼尔斯三分回应,戴维斯和利拉德分别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28-24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开拓者队保持微弱领先,伦两次单打成功,努尔基奇跳投命中,半场前4分15秒时两队战成44平。46平、48平后努尔基奇跳投命中,利拉德补篮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再度领跑。沃伦跳投命中,利拉德两罚回应,半场战罢开拓者队以55-50领先5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1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2分;太阳队的沃伦得到11分,丹尼尔斯得到11分。

  太阳队外线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开火,本德和布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64-61反超3分。阿米努回应三分追平,佩顿连投带罚得到5分率队打出12-1的小高潮拉开比分。利拉德连投带罚追回4分,布克三分回应,克里斯补篮得手,康纳夫顿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71-81落后10分。

  利拉德率队连追5分开启第四节,杰克逊和布克先后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还击8分,太阳队以89-76领先13分。双方之后交替涨分,哈克莱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45秒时开拓者队以86-95落后9分。太阳队暂停后屡投不中,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分别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开拓者队扳为97平。布克还击三分,利拉德毫不逊色投中三分,两队战成100平。

  佩顿两罚全中,努尔基奇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02平.布克跳投命中,利拉德跳投还击,两队继续战平。太阳队暂停后5秒违例,利拉德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0.9秒时开拓者队以106-104领先。丹尼尔斯错失三分绝杀,太阳队以104-106惜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莱斯、阿米努、努尔基奇

  太阳队首发阵容:佩顿、布克、沃伦、本德、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