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三节50分6助 开拓者客场力克国王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主场迎战开拓者,最终开拓者以118-100战胜对手。


  开拓者队利拉德26中16豪取50分6助攻3抢断,其中第三节独得22分,成为本赛季第三位在前三节就得到50分的球员;迈克勒姆11分,哈克莱斯15分3篮板,埃德-戴维斯5分14篮板。

  国王队7人得分上双,考利-斯坦19分6篮板3助攻2盖帽,兰多夫17分9篮板,福克斯13分7篮板9助攻,希尔德16分,其中末节连中5记三分。

  首节开打,第4分41秒,麦科勒姆出现传球失误,被考利-斯坦抢断。第8分7秒,努尔基奇送精妙传球,利拉德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10秒,坦普尔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国王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兰多夫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福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开拓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首节战罢,国王以31-33落后。

  次节回来,第45秒,希尔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内皮尔抢断。第1分49秒,卡特特纳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3分59秒,接到麦科勒姆的传球,内皮尔三分远投得手。半场结束,开拓者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46秒,接到博格达诺维奇的传球,贾斯汀-杰克逊跳投得手。第4分17秒,福克斯手滑丢球,被利拉德抢断。第6分11秒,阿米努在福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埃德-戴维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8分领先优势。开拓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2-74,开拓者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分17秒,希尔德在埃德-戴维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第3分21秒,内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第5分12秒,接到坦普尔的传球,希尔德三分远投得手。国王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18-100击败国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开拓者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