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帕楚里亚倒在我腿上是故意的 他想弄伤我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今日以80-112不敌勇士,赛后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赛后记者询问了威斯布鲁克关于扎扎-帕楚里亚倒地摔倒在自己腿上的问题,威斯布鲁克说:“你问发生了什么,这是什么意思?你认为发生了什么?(记者说不知道)别说谎,你看了4次回放,发生了什么?(记者说帕楚里亚倒在了威斯布鲁克腿上)谢谢,所以别问我你已经知道答案的傻问题。”

  那么帕楚里亚是否是故意的呢?威斯布鲁克说:“你看到了么?看起来是什么样的?有人碰到他么?有还是没有?(记者说他没看)你没看?你没看问我干什么?如果你没看,那就别问我问题,别问我傻问题,很明显是故意的。没人碰他,他倒在了我的腿上,他想伤害我,情况就是这样。”

  那么NBA该调查此事么?那么帕楚里亚是否是一名打球很脏的球员呢?威斯布鲁克都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他说:“是的,肯定的。”

  在今日的比赛里,威斯布鲁克打了31分钟,15投4中,拿到了15分12篮板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