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迪:火箭是现打得最好的球队哈登是最好的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大 中 小】

  麦迪在《The Jump》节目录制过程中谈到了现在的西部格局,他认为勇士不再像去年那样无敌,而火箭是打得最好的球队。


  “去年,我在勇士身上看到了紧迫感,我看他们比赛的时候我会想:要怎么样才能打败这支球队啊?”麦迪说道,“这赛季他们出现了更多弱点,他们的替补打得没那么好了,我也看不出他们去年的那种紧迫感,也许他们可以在最后三十场比赛中找回那份感觉,但此时此刻,休斯顿火箭是全联盟打得最好的球队,他们拥有NBA最好的球员,同时还有另外一个MVP级别的人物,我认为他们打出了现象级的篮球。”

  皮蓬此时补充道:“不仅仅是火箭打出了很好的篮球,我感觉雷霆也很棒,他们击败了勇士两次。”

更多关于"麦迪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