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赞欧文:德鲁大叔 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5日讯 在今日的NBA常规赛中,凯尔特人121-112战胜尼克斯凯里-欧文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他全场砍下31分9篮板还有8次助攻,并且在第三节得到15分4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赛后凯尔特人队友杰伦-布朗赞美了他的表现。一名书记员是这样称赞欧文的表现的,他说:“他在麦迪逊花园这种篮球圣地的表演仿佛到了另一个等级。”



  “这就是他所做的一切,”杰伦-布朗说,“德鲁大叔,这个世界最好的球员,如果将他放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这样一个圣地,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关于篮球的秀。”布朗同样也谈到自己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征战的感受。


  “这是我最喜欢的打球地点,它的香气还有烟雾让我着迷,每当我来麦迪逊花园广场打球时,我都会感到一股历史的厚重感,”布朗说,“这里的历史、气氛让人感觉梦幻,在这里打球令人感觉惊叹,这里就像是一个神秘的球馆,而观众们总是人声鼎沸,在这里打球会让你感觉回到了20年前那段旧时光中。”杰伦-布朗本场比赛出场29分钟17投10中得到24分3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欧文 杰伦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