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莱纳德本周内归队参与训练 有望在三月份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当家球星莱纳德计划在本周内归队并且参加训练。据了解,莱纳德有望在三月份的某个时间点迎来复出。



  据报道,莱纳德已经从纽约回到了圣安东尼奥。此前,他在纽约花了三个星期的时间就一直困扰自己伤病的问题咨询医生的意见。莱纳德回归球队之后不可能立即就参与全队5对5的合练,但他的目标是在不久将来达到这一水平。消息人士还透露,在纽约期间,莱纳德也一直在进行着个人单独训练。

  因为右侧股四头肌出现了肌腱炎,莱纳德本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16.2分4.7篮板2.3助攻的数据。

  此前,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的一番言论令人惊讶。当时,他表示:“我们本赛季只剩下不多的比赛,而莱纳德还没有准备好复出。如果他这个赛季还有机会复出,那也是很迟的时候了。这将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只是想保持诚实和合理。如果莱纳德本赛季复出,我会感到很惊喜的。”因为伤病恢复计划的问题,莱纳德跟马刺管理层似乎已经出现过矛盾。

  此后,有媒体跟进报道称,莱纳德的右踝肌腱损伤从医学角度来讲已经可算是恢复了,是否复出的决定权就在莱纳德本人的手里。而马刺老将吉诺比利也表示,球队需要把莱纳德当成是已经报销了。

  本赛季至今,马刺队以36胜2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在西部第三的位置。但是他们相比西部第十位的爵士队胜场优势也并不大。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复杂的伤情以及何时复出的问题,已经造成了马刺队和莱纳德之间长期以来所保持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的损害。莱纳德本赛季的不确定性,以及他的未来(包括在2019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等问题,已经引起马刺队高层极大关注。

  莱纳德是马刺队一手培养出来的球星,曾经获得最佳防守球员,也曾经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阵容。2014年总决赛上,莱纳德凭借出色表现当选为总决赛MVP。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