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黄荣奇:后悔当年训练偷懒,重建后盼再夺总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这个赛季是黄荣奇CBA征战的第一个赛季,对于自己首个赛季的表现,黄荣奇自评60分。黄荣奇坦言如果当年更加勤奋,如今自己的水平会更出色。


  对于自己的表现,黄荣奇说道:“打的有好有坏吧,有许多收获也有些遗憾,收获的是自己站在了CBA的赛场上打了球,跟着球队里的老大哥们学到了很多东西,遗憾的是球队没有进入季后赛,成绩没能达到预期。”

  本赛季对阵北京时,黄荣奇的隔人劈扣让人印象深刻,而当谈到自己的天赋时,黄荣奇说道:“我感觉我的天赋是多过我的努力的,其实我现在挺后悔的,16、7岁那会儿没有像现在这样努力去训练,那时候不懂事喜欢耍点小聪明老偷懒,要是我一开始我就能保持我现在这样积极态度去训练,我肯定不是我现在的水平。”

  从青年队到去年升入一队,黄荣奇遇到了不少困难,“以前在青年队的时候,打球方式会以自己为主,到了一队之后,要改变自己很多习惯,队里有外援还有老大哥们,所以自己不可能再像在青年队那样的打法。那段时间自己也和老队员们聊了很多,自己也在不断地想,慢慢自己心态摆正了就好很多了。”

  新的一年,黄荣奇也对自己有新的期望,“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健健康康的吧,远离伤病,千万不要受伤,希望自己更上一层楼吧,方方面面提高自己,球技要上去,颜值也要上去。

  对于四川队的球迷,黄荣奇有话要说:“这个赛季我们的成绩不太好,但还是很感谢球迷们对我们的不离不弃,不管再晚都会有人来接机,还有些球迷陪我们去客场,你们做的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你们就是我们打球的动力。希望你们不要对我们失去信心,重建后总冠军会回来的,相信我们。”

更多关于"CBA 训练 黄荣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