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每个夜晚甚至每个回合都要作出正确的选择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球员凯里-欧文在近日的采访中谈到了球队的进攻方式,他表示自己需要为队友创造更多的投篮机会,所以很多时候需要更有侵略性。


  “对于我而言,为了创造更多机会我需要在其他地方保持同样的侵略性,”欧文说,“我感觉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是谨慎、稳扎稳打的类型,我会发动挡拆然后投中三分。在我们的进攻中,或者说在我们的体系中,我就是打掩护战术并且有能力投中三分的人,我必须得把那些三分投进,当我做到这些的时候防守人就会更多的注意我,我就可以为他人创造机会了。所以我会在得分和传球之间做决定,每天晚上甚至每个回合都要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欧文本赛季场均出场32.6分钟得到24.7分3.7篮板5.1助攻。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