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希望避免再次翻「艇」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8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基斯保今季尚未手刃主快艇。

  四上午,NBA常有一焦,快艇主迎火箭。今仗今季第三次交手,客目前不止,似乎人能;不主最近段也有相好,加上今季已度方,他此番火箭造成不少麻。

  快艇今季容力看似比以往年下降不少,去年休期送走基斯保,上月又底「放」B.基芬,「三巨」就剩低迪安祖佐敦留守洛城。不,球因此落,不妨回最近一的比,在大部分於被的情下,藉超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士奴域等奇兵的出色,快艇逆。是他近12比中的第9仗,也可以是本季的影在逆境中前行。此同,排名亦超越了金升上西岸第八,可全上下士得到大幅提升。此番面「昔日舵主」基斯保所在的火箭,快艇有力扮演星。

  上仗爵士之後,火箭再次取得十三,是後者今季第二次取得至少十三,值得一提的是,他也因此成史上第10支季十三的球,而此前9支球中有5支成了季冠,言之火箭已升今季冠最大。然而要留意,在去年11月中旬至12月的那波十四尾段,火箭的最後一手好是爵士,而他的是湖人,此役面比紫金力更的同城兄弟,火箭的之路充暗。要知道,在基斯保投之後,火箭今季次快艇交手均以位分差波,疑令盟羊面失,球此番也免有心理。好彩,快艇日前同金激完需要路回洛杉打背靠背,以及休息都不及火箭充足,後者有望乘人之危延。

更多关于"NBA 快艇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