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发图调侃自己和队友们的发型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网后卫林书豪今日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队友们的合照(见新闻配图)。

  “可能发生的情况肯尼教练:‘你们的执行能力太差了,还有你们的发型’ 卡罗尔-德马雷:‘zzZZ’ 丹吉洛-拉塞尔:‘sir yes sir...’ 季莫费-莫兹戈夫:‘я тоже их ненавижу(我也讨厌他们的发型-来自谷歌翻译)’ 我:‘我们下回合好好打……还有,你比拉塞尔矮很多,放心地用发蜡吧。’哈哈,开玩笑的!对不起,教练。”林书豪写道。

  林书豪目前正在右膝伤势的恢复中,他在上赛季场均出场24.5分钟,能得到14.5分3.8篮板5.1助攻1.2抢断。


更多关于"林书豪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