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4中1险铸大错 阿杜失常背后藏联盟朴素真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NBA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凯文-杜兰特勇士贡献28分5篮板,不过球员全场表现显得有些虎头蛇尾。


  全明星赛结束以来勇士4战全胜,期间杜兰特场均26.5分命中率高达53.2%,这让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大呼“他是如此神奇”。

  今天的阿杜依旧神奇,上半场他只做僚机仍能稳稳收下12分。他只是担当进攻端的终极解决方案,在球队转移球陷入麻烦时才挺身而出,用8投6中的无解中投结束战斗。

  第三节斯蒂芬-库里因伤状态暴跌,此时阿杜这才接过长机角色,单节7投5中贡献11分,压制住了老鹰的反扑气焰。

  传说中阿杜是命中率50%狂魔,他在第四节的表现确实令人大跌眼镜。从15投11中到19投12中,阿杜末节4投仅1中险酿大错。好在一哥在最后关头抬兄弟一手,勇士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常规赛的阿杜展现了自己无比稳定的一面,不过他的状态仍在缓慢激发中,显得没有那么认真。在虚虚实实中阿杜调侃自己称“谁夺冠我就加盟谁”,因为他的目标显然只有冠军。

  因为现实是如此残酷,如果今天勇士输球,人们只会记住他末节4投1中,而不会记得他前三节15投11中。因此无论以何种方式走到最后,阿杜只想要尽可能多的冠军,这样他才不会在几十年后被人遗忘。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